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日期:2019-08-30点击:

武汉大学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9年9月19日下午16:00-18:00

地点:8号楼8002教室

公司简介:

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上市公司“振兴生化”(股票代码000403)的核心企业,是一家集血液制品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首批通过国家GMP认证的血液制品定点生产企业。

经过十几年稳健发展、规范运作,公司目前企业净资产超12亿元,拥有13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年产值自2007年开始,以阶梯状快速增长,跻身国内同行业前列,是湛江开发区纳税第二大户,综合实力进入广东省生物制药产业前十强,创造了生物制药企业高速发展的奇迹。

岗位介绍:见附件

福利待遇:

1、本科年薪8.5w起,硕士11.5w起,博士18w起

2、五险二金+年底双薪+半年奖+年终奖+其他福利

3、过节费:国家法定节假日公司发放过节费500-1000/节/人,转正后过节费5500/年。

4、双职业发展通道+全方面人才培养项目

5、提供免费食宿,朝九晚五,周末双休,有班车接送

6、公司设有图书馆、健身房、羽毛球馆、篮球场等,丰富业余生活,定期组织集体活动。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可

联系电话:0759-3231999-8435

线上简历投递邮箱:slbio_hr@126.com

(简历主题为:所在省份+意向岗位+学历+姓名+所在院校,如:湖北+小试研究员+硕士+张三+XX大学)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丰东路一号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